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银京湿巾系列 你我携手 守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银京,是一家致力于医疗护理用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银京,创立于1999年,占地37000平方米,拥有25000平方米现代化风格的工厂,装备着具有行业领先的各类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先进专业的实验仪器,确保了银京医用湿巾系列、消毒擦片系列、医用消毒剂系列、医用敷料系列、健康口罩系列等产品品质、规模位于行业的前列。

银京湿巾系列 你我携手 守护健康

银京婴儿护肤湿巾:科学萃取植物精华,含有维生素e,好闻的味道宝宝喜爱,妈妈也放心。考虑到宝宝的肌肤娇嫩,需要更安全的呵护,银京采用了温和配方,专业的有限呵护。

银京湿巾系列 你我携手 守护健康

医用纯水:广泛用于医疗领域,道过滤,洁净安全。

亲肤材质:水刺无纺布,质感柔软,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

任性包装:独立封口盖,周到翻盖设计,有效锁定湿巾的水分。

银京婴儿红屁屁湿巾:

银京湿巾系列 你我携手 守护健康

选择对的湿巾,才能有效护理宝宝的小屁屁哟!洋甘菊与维生素E都是植物精华,再给宝宝拭擦的同时更能起到保护作用,好用才舒适哟!喜欢的宝妈们赶紧给宝宝备起来哦!

银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