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五一出游日 给宝妈们选购衣服的小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爸爸妈妈们终于有机会带着自己的宝宝们外出游玩了。这时候做为宝妈肯定要去母婴点给宝宝们选购一些生活必需品或是一些随行的小物件的,当然穿什么样的衣服出去玩会成为亮点也是关键哦。

五一出游日 给宝妈们选购衣服的小攻略

现在都流行穿亲子装,而什么样的亲子装才算的上真正的一家人穿的衣服呢,卡拉贝贝&公主与王后系列,潮流的亲子装,孩子们和父母穿上都力量满满,一家人很温馨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只要一件也都能很白搭。卡拉贝贝--快乐家庭装,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一直以来,卡拉贝贝以快乐潮流、经典的时尚风格成为千万个幸福家庭的一致选择。面料也都非常的舒适,爸爸妈妈们和宝宝也都能Hold住。

五一出游日 给宝妈们选购衣服的小攻略

卡拉贝贝亲子装,五一出游日家长朋友们的最好选择!

卡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