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婴儿奶粉过敏怎么办 换羊奶粉试试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8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粉过敏,会引起肠道不适感,从而影响婴儿的正常发育。为什么婴儿会奶粉过敏?宝妈们甚是想不通。幼儿奶粉过敏原因何在,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

在牛奶粉中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目前公认的过敏原。如果宝宝的消化能力比较强,那么就不会引起过敏症状。如果不能够被人体消化与吸收的话,拿就会引起人体的过敏反应。婴幼儿在刚出生后的前几个月中,无论是消化能力还是吸收能力都比较的弱,再加上消化蛋白质酶系统发育不完善,所以由于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引起过敏的症状也是很多的。

如果判断婴儿是否奶粉过敏呢?

奶粉过敏一般会引起腹泻、腹痛、皮肤瘙痒、荨麻疹等等,严重还会引起呼吸困难症状危及生命的表现,家长千万要重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