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鸡卡迪奶瓶刷 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用小鸡卡迪奶瓶刷,理由如下:

1. 高级的海绵折叠造型设计,特殊的海棉形状能够彻底的清洗瓶底顽固的污垢,质地柔软不会有刮痕。

2. 悬挂孔设计,奶瓶涮和奶嘴涮可都有悬挂孔,便于悬挂防止细菌的抗霉。

3. 360°旋转柄,保持奶瓶的最好清洁抗菌防霉,刷洗轻松自如。

小鸡卡迪奶瓶刷 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4. 握住圆形的把手,可以牢牢的把持。

5. 还有个设计可以轻松的转动旋转把手的角度,清洗更加的方便。

6. 还有抗细菌的海棉,宝宝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妈妈们也就更放心。

小鸡卡迪奶瓶刷 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用小鸡卡迪奶瓶刷 ,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

使用时请不要强行的把涮子插入奶瓶中,否则有可能会造成海棉的裂开。使用后请使用洗涤剂清新干净,并晒干,不要用沸水消毒和长时间的日光直射,以避免产品褪色老化,本长品是奶瓶专用涮,请不要用于其他的用途。

小鸡卡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