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童装 我的世界很美 我听见童真的声音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豆丁童装系列”以朴实自然、颜色丰富、舒适称身、线条简洁而新颖作为设计理念,突显儿童性格天真、活泼、好动的一面。

春夏是很美好的季节,春暖花开,清新的夏日,白色衬衣让小朋友的气质更加的干净清新。小豆丁童装根据小朋友的身形设计的版型简约又不失可爱。后颈部贴心的添加了两颗橡胶纽扣,便于穿衣,整体很日常白搭。而一款好的纯棉镂空的绣花布料真的很难得,从镂空的细节到整体的花式都很精致雅观,真的很美很仙,里面还加了一层纯棉的薄款里布哦,两款面料都不是便宜货,质感都很舒适,亲肤柔软哦。

细节展示,宽口的圆领,背后纽扣的穿戴还是橡筋纽扣哦,外加镂空的花边绣花纹理。小孩子穿上后感觉很洋气哦!

小豆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