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童装好 从哪些方面来选择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像巴拉巴拉、小猪班纳、巴布豆、.派克兰帝、安奈儿、嗒嘀嗒、叮当猫都是很有名气的牌子而至于说是什么牌子的好,也是没有定论的。但是在选择童装时要注意,必须要选择是柔软、透气、舒适、安全和健康。

从面料的功能性与舒适度来选择,要选择结实的,耐穿的,不易损坏的,像棉、丝、毛等成分优做成的童装穿上是舒服,自然的。

从款式来选择,应当是以宽松自然为主,儿童正是发育的阶段,穿宽松自然的衣服有利于身体的发育,而且还让儿童穿上非常的舒适。

从缝制方面来选择,要注意童装表面主要部位有无明显织疵。

最后,小编想提醒大家一下,无论如何家长朋友们购买童装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合格的衣服。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