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Why选PPSU奶瓶 喜多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2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PPSU为奶瓶中的黄金材质,不含双酚A,高温消毒不会产生化学毒素。同时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的轻盈耐摔性。

喜多只为宝宝健康享受美好“食”光,真实感工学型把手PPSU奶瓶,不添加双酚A,耐高温180℃耐冲击。

Why选PPSU奶瓶 喜多奶瓶怎么样

喜多奶瓶具有真实感的奶嘴,给宝宝母乳般的真实感体验。360°任意旋转奶头,还具有良好的延伸性。食品级的硅胶,安全吮吸。3种孔型设计,不同孔型的流量不同,根据宝宝需要选择方便。易吮吸,拉伸的空间大,良好的延伸性,让宝宝舒适的吸吮。

Why选PPSU奶瓶 喜多奶瓶怎么样

PPSU奶瓶之所以这么受宝妈宝爸的欢迎也都是好材质打造的,这种材质,它所在的透明度,颜色,耐冲击性都是很高的,安全性也是没得说的哦,喜多奶瓶已经加入这个大家庭中,你还在等什么呢!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