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眼蛙时尚童装 与时代一起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光依稀灿烂,但是已经有着绿色的落叶飘落在地上,阳光顺着树叶间罅隙投放在翠绿的草坪上,又形成一格又一格的光亮,明亮的光是那么的耀眼,让眼睛中产生了视觉上的质感。那便是城市的夏天。大眼蛙品牌童装为这个季节带来了新时尚新品,让夏天充满浪漫风情。

大眼蛙时尚童装 与时代一起前行

大眼蛙童装是作为童装主导品牌,蕴涵纯真童趣、精致品位、流行时尚、健康环保等丰富的品牌文化。大眼蛙以纯净的唯美,奇幻的想象,赤子的童贞,打开了每个人生命成长初期对世界的认识。即使长大后,它仍然活在人们的内心,在人们保留的最后一片心灵的净土里。

大眼蛙时尚童装 与时代一起前行

大眼蛙童装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握时代变革的脉搏,奉行“办好实业,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信守“诚信铸就品牌,融合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弘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之人文精神,视人类健康为己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日出东方,灿烂辉煌。大眼蛙童装,与您携手共进。

大眼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