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要如何促销 母婴店促销时要注意的问题都在这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8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只有动起来,才能够招揽更多消费者的注意。眼下的端午节以及六一儿童节,母婴店老板们都准备好促销方案了吗?如果还没有制定好,或者已经制定好,不妨都看看小编接下来的分享:一篇关于母婴店促销时要注意的事项。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要如何促销   母婴店促销时要注意的问题都在这了

促销,就是刺激消费者购物。如果你的促销做了,业绩却没有得到提升,这也算是一次十分失败的促销。消费者都喜欢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同时能够额外收获到意外的小惊喜。母婴店老板可以抓住消费者这一消费心理,好好的策划一次促销,想必一定可以达到促销预期目标。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要如何促销   母婴店促销时要注意的问题都在这了

如果你送的小惊喜并不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不仅是浪费精力,有可能还适得其反。

赠品难拿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小编作为一个女性来说,也是非常喜欢一些意外的小惊喜。比如说买一双鞋子,结算的时候店家送了一双棉袜。是不是心里会很舒坦?我会说一声:谢谢。

如果母婴店老板在做促销的时候,切不可将拿到赠品的程序设置太多。满XXX元可以获取什么小礼品,就不要增设玩游戏抽奖的模式,消费者一旦花费太多时间的话,可就没有那么多精力或耐心来赢取。这也就说:最后仅有为数不多的拿到了奖品,却有很多消费者感觉自己被玩弄了,印象分大打折扣,这又何必呢?

廉价赠品

一些母婴店在做促销的时候,为了节约成本,选择一些较为廉价的赠品“滥竽充数”。也许在宣传上看起来十分的“诱人”,让消费者产生了好奇与期待,可是拿到手之后却发现“原来就是这个”。心理落差一旦产生,可不利于客户关系的维护哦。

夸大赠品价值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母婴店老板“大放血”的赠送礼品,一些母婴店老板会“自作聪明”的夸大赠品的实际价值。几元的东西非要夸大十几元甚至几十元,我们要想到:现在某宝可以直接查找相似产品,直接就将产品的实际价格显示出来。如果被发现夸大,消费者对你的店铺还有什么好感吗?

关联性不强白送

正如我上面所说的:买一双鞋子,送一双棉袜。是不是在穿这双袜子的时候,大家回想起:这双袜子是在什么点买的什么鞋,店家送的。这就是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一个“痕迹”,即便短时间内不会去购买,但也会时不时的念叨。这就是赠品可以让消费者产生品牌联想。

如果我们母婴店老板如果在赠品上“乱送”,小编建议你还是别送啦。我们可以:买牙膏送牙刷、买奶瓶送奶嘴、买衣服送围兜等等。

母婴店老板们:赠品不是说送什么都可以,什么都可以拿来赠送。首先我们要了解其特征、功能以及属性等等,找出赠品与我们店铺产品的关联性,这样的赠品送出去才会有价值。切莫盲目选择赠送,只有“有价值的赠品”才能够助力促销,赢得业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