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天猫带你亲临爱尔兰见证启赋1% 好奶粉就选惠氏启赋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0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我们发布了一篇《惠氏启赋奶粉天猫将开启首次跨境直播 白敬亭将参与互动哦 》的资讯,在篇幅中我们详细的介绍过战略合作的必要性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在今天,天猫官微再次发文:天猫作为线上独家首发平台和独家合作伙伴亲临爱尔兰见证启赋1%,感受被称为世界著名的奶源圣地爱尔兰牧场。17000家牧场中精选74家牧场,最高六代传承最长拥有全年285天的超长天然放牧期。自然孕育,自由生长,一头牛一亩地,使得爱尔兰奶牛可以生产出细腻可口的无污染优质牛奶。

​​​​

在本次的发文评论中,我们很多热心的网友也在跟帖问:如果这样,是不是在惠氏启赋旗舰店购买的奶粉,就一定能够保证是正品呢?

作为家长,总想给予宝宝最好的奶粉,最好的呵护。当下,天猫亲临爱尔兰实地见证了启赋1%,相信在大众的监督下,我们启赋奶粉将会更加严格把控,为自己的受众群体输送安全、营养的奶粉,让他们健壮成长。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