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两岁的宝宝在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学步鞋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0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你们在给自己的孩子挑鞋时看的是什么?
品牌、质量、款式、作为宝宝的父母,你要是看的是这些,那这就是对你的孩子最没有责任的做法了。因为宝宝从会站立开始就是已经进入了学步期,所以这期间给宝宝选鞋子也是要格外的注重哦。

如何挑选学步鞋

1、鞋子前面的三分之一处要能弯折,而后面的是不可以弯折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起到保护宝宝小脚丫和支撑足的作用。

2、挑选的鞋底不能太过于防滑,不然会影响宝宝在学走路时脚丫会和鞋里的滑动冲撞哟。

3、鞋的前掌一定要薄,要让宝宝在走路时有脚掌有抓地的感觉,一来可以锻炼宝宝的脚部肌肉,还可以刺激脚底神经发育。

卡特兔防滑学步鞋:可调节距离的白色暗扣,宝宝的脚背可以移动暗扣自由调节,胖手脚都适合哟。根据人体工学和运动力学,在1/3正确玩槽点进行分段式的设计,利于足部弯曲,便于宝宝行走,减轻步行时的负担。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