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OJO男童装 the fashion 潮流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JOJO男童装复古的英伦风尚,印花T恤加上撞色马甲的假两件款,哇,男孩子衬托出男孩子绅士高雅的一面,马甲随意的敞开,里面的黑色素描图案若隐若现哦。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像模特身上穿的给孩子搭配哦,搭配一条民族风的印花拼色休闲的打底裤,用来凹造型最合适了。

现在孩子追求的是一种时尚潮流。胸前配上黑色卡通的人物个性抢眼,素面风格也是充满一定的特色,宝贝们肯定会大爱的哦。JOJO男童装用细节诠释品质的真谛感受优质,圆形的领口休闲大方,假两件拼接更有层次。内里双层的车线锁边清新可见,好做工是经得起放大考验的哦。

JOJO男童装,想成为时尚界的新宠,这个大牌你得好好关注一下哦。不一般,这是一颗正在燃起的新星。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