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木马TWINKIDS夏季新品童装 时尚宝贝的首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2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木马按照顾客的需求设计时尚现代感觉的中高档童装,并且随着顾客购买意识和消费方式的变化,以更加时尚现代感觉的设计满足顾客的需求,让顾客感受到TWINKIDS的时装文化。

小木马TWINKIDS是中高档婴儿装,幼儿装,儿童装品牌,款式时尚,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我们为时尚宝贝提供最好的穿着方案,非常受新时代妈妈的欢迎,TWINKIDS在童装市场上构筑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

小木马TWINKIDS夏季新品童装 时尚宝贝的首选

TWINKIDS男童纯棉短袖套装:时尚印花的设计,让他穿上后既帅气又不失简约大气,手感柔软爽滑,没有棉结,吸湿透气,让夏天里的他能感受到清爽舒适,更能有效的呵护他娇嫩的肌肤哦!

小木马TWINKIDS夏季新品童装 时尚宝贝的首选

TWINKIDS纯棉碎花女短袖假两件T恤:时尚休闲的碎花印花设计,让宝宝穿上后马上就变炎炎夏日里的一个独特的小美女,让人看了都目不转睛哟。

宝宝成长的每一刻都令人雀跃,现在用新装让你亲爱的宝宝在夏日里闪亮登场吧!!

小木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