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衣衣上的污渍要用什么才能会有效去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3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这个天气是很热的,会经常出汗,家里的宝宝们身上的衣服是需要常更换的哦。在这里想问下各位妈妈们,宝宝的衣服是不是经常有很多污渍,有些顽固的污渍是超级难以清洗干净的,甚至用手搓也搓不掉,有时候会不会想,是不是家里的洗衣液不给力呢? 什么样的洗衣液才能有效去除污垢呢?

宝宝衣衣上的污渍要用什么才能会有效去除?

亲好贝好生物科技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中环,以生物科技、基因工程、中药提取及生活用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孕婴童领域内的高品质的营养保健食品、个人护理用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专为孕产妇、初生婴儿、1-7岁宝宝研发健康洗护用品、营养保健食品、生活科技产品的开发,并在业内取得丰硕成果。

宝宝衣衣上的污渍要用什么才能会有效去除?

抑菌-婴幼儿净柔洗衣液::PH中性环保无磷无酒精,特别添加了艾草、洋甘菊提取物,具有高效杀菌、舒缓搞敏作用,能深层洁净,突破性高效洁净粒子,深入衣物纤维,轻松瓦解顽固污渍,具有亮白增艳、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全面保护的作用。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