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博聪绿色智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恭贺:博聪绿色智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打造绿色智能工厂,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两化融合、提升产能的一项重大举措,10日上午,博聪绿色智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武进区领导、客户代表、项目负责人等为博聪公司绿色智能工厂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恭贺:博聪绿色智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博聪成立于2012年,是一支应用国际化体系与国际标准的80后、90后充满青春,阳光激情,敢于担当的年轻团队,客户群扩展至欧美市场。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工厂智能化水平成为博聪发展当务之急。

恭贺:博聪绿色智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奠基现场,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戴士福先生对博聪的发展给予了赞扬 。

博聪董事长周玉娟在致辞中表示:“博聪积极推行组织变革、价值工程,国际标准采标对标,在此过程中博聪经历了升级转型的艰难困苦和严峻挑战, 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离不开各位领导、行业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团队的勉励和支持。与此同时博聪设立海外研发机构并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平台挂牌练兵。在团队坚持不懈、相互鼓励促进下,终于迎来了党中央扶持实体经济的英明利好决策,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博聪有机地结合市委市政府“三大一实干”的活动方针,积极导入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和GB/T 19580卓越绩效管理标准,使得常州博聪绿色智能工厂顺利奠基。”

博聪绿色智能工厂建成投产后整体效率将至少提升30%。绿色智能工厂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从冲压、注塑、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同时推行ERP协同管理、产品追溯和设备数据采集,构建全新的生产模式。绿色智能工厂将大大提升公司产能,预计工厂投产后可新增年产60万套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新工厂设计规划图

博聪的使命:始终坚持“市场导向”、“研发导向”、“成本导向”“结果导向”,以诚信合作、专业价值、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赢得全球客户的满意放心。

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国际法规升级, 新平台、新目标、新起航,博聪将抢抓机遇,加强技术革新,加快新品开发,拓宽产品线,加大创新力度并致力于应用互联网、大数据、终端渠道的支撑,乘势而为,聚势、聚智、聚力,创建新的商业模式,集成全球资源,为提升国际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关注全球儿童乘车安全--博聪同行。博聪将不负行业、客户及地方政府的期望,感恩信任,砥砺前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