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亲节做聪明妈妈 伴宝乐给宝宝母亲般温暖的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重庆晚报(重庆)
分享: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来到,各种感恩形式的节日氛围营造,遍布街头巷尾。在这个原本应该温馨、感恩的季节里,更多充满的却是一种物质的气息,缺乏陪伴的节日让母亲节缺乏温暖的味道。

母亲节做聪明妈妈  伴宝乐给宝宝母亲般温暖的味道

我们看到购买礼物成为母亲节的主要活动形式,甚至购买已经成了母亲节的最终目的,但是如何正确的过这个节日呢?除了给妈妈买礼物,每个升级做妈妈的女人一样也在学会做个聪明的妈妈,让宝宝获得更有营养的奶粉。正确的母爱方式也让母亲节具有原本特殊的意义,弱化了越来越强调的是节日的气氛。

在母亲节的节日里,做个好妈妈要学会为宝宝选择一款更好的奶粉,不仅仅彰显母爱的存在,更为宝宝更健康的成为。那么广大妈妈会问,什么样的才是最合适我们宝宝的产品呢?的确名目繁多的奶粉产品,会让你摸不着头脑,选择一款合适地才是最好的。

从奶粉的流行趋势我们发现,有机的奶粉随着健康的理念正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妈妈们在选择时会更加偏重有机的生活理念,自然就会影响她们的奶粉选择行为。以有机奶粉为例,在奶源、营养成份配方上,真有机品牌采取严格管控的方式,获得更加有机的奶粉,从源头以及配方上杜绝粗制滥造的奶粉,确保妈妈选到好的有机奶粉。

作为一个合格的妈妈们,怎样才能放大眼睛选到适合的呢?法国专业品牌有机奶粉伴宝乐提醒大家,真正的有机奶粉在营养配方中绝对不含有棕榈油成份,其采用的是更多的是植物油,通过富含丰富OMEGA-3和OMEGA-6成分,促使宝宝自身合成DHA,该成分进一步杜绝非营养成分,让宝宝能更有机健康的成长。

母亲节做聪明妈妈  伴宝乐给宝宝母亲般温暖的味道

事实上,作为国际知名的有机奶粉生产企业,伴宝乐的营养配方被外界称道。据了解,早在2013年,法国伴宝乐就在其新的配方中免去了棕榈油。目前通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国内有售的伴宝乐无棕榈油有机奶粉已经实现全面升级,并且是全国各大主流药店认可的婴幼儿奶粉。

所以这个母亲节在各大活动中,每个妈妈在选购奶粉时,可以在奶粉的配料信息一栏,看看它是否含有棕榈油。在购买时,可以认真的看下有机奶粉是否准确的标出原料油成分。作为专业有机品牌,法国伴宝乐就会特地把原料油标示出来,例如用的是葵花籽油和菜籽油,以方便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防止买到不符合宝宝健康的产品。

在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有机品质成为其追逐的最高标准。其不仅仅选择了欧洲首创的3A级绝佳牧场,严格把关出口,以更少的出口量,做到产品的限量供应,还进一步通过多维度的保障,确保奶源可靠性。目前法国伴宝乐以其限量、可靠的奶源以及无棕榈油特点,成为中国母亲们购买健康奶粉的新风向。

母亲节即将来临,法国伴宝乐的选真有机方法,也是献给全中国母亲的做好妈妈秘诀,母爱是共通的,而做个聪明的妈妈也是一种人性的归宿,好妈妈自然能让宝宝更健康成长。

母亲节做聪明妈妈  伴宝乐给宝宝母亲般温暖的味道

母亲节一年只有一天,但做聪明母亲却可以天天月月年年无边,法国伴宝乐期待妈妈们选择到真有机,宝宝健康自然生活更美好,祝中国妈妈们节日快乐,伴宝乐真有机与妈妈们一起坚守宝宝成长!

重庆晚报(重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