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王国儿童防晒衣 千万妈妈的共同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阳光是很有杀伤力的,如果不做好防晒的工作,就怕下一刻黑不溜秋的就是你啦,所以防晒不然而然的就成了这个季节日常,很多的家长们再带着宝宝出去玩时,都会给宝宝带上防晒霜、遮阳伞这些防晒用品。其实我们出去游玩时还可以给宝宝备一件防晒衣,这样就更不用担心宝宝会晒黑啦。

贝贝王国儿童防晒衣:全新采用法国庄园针织布,PPVG贝贝王国为亚洲区儿童呈现原产的法国面料。贝贝2015夏季MEDITERRAN AEA童装系列精选法国莱茵河COLMAR庄园面料,精心剪裁,A级过检(<100码),面料入口无毒无害。

为什么要想挑选A类商品呢?

因为这个时期的宝宝肌肤十分脆弱,不合格衣服上的甲醛成分会残留数年挥发不掉,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宝贝的生长发育健康哦。

所以宝妈们再给宝宝挑选任何服装的时候,尽可能的去帮宝宝挑选A类的服装哦。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好宝宝的肌肤和发育。

贝贝王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