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在夏天穿着舒爽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6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本来就是炎热,如果宝宝用的纸尿裤是厚厚的,还有不透气等问题,那么小编建议家长们赶紧换掉吧!因为宝宝穿着厚厚的纸尿裤不仅会让宝宝闷热,还会是培养细菌的温床。所以给宝宝挑一款好的纸尿裤很重要哦!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在夏天穿着舒爽呢?

在给宝宝挑选一款纸尿裤时,我们需要注意纸尿裤是否透气、不闷热、还有会不会侧漏,因为宝宝就有爱动的天性,如果会侧漏的纸尿裤给宝宝穿起来会很不舒适,吸收性好不好也是重要的一点,宝宝晚上睡觉时,也是要带上纸尿裤的,如果不吸水的纸尿裤给宝宝穿上过夜,就会使宝宝的屁屁一直属于一个潮湿的状态哦!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在夏天穿着舒爽呢?

贝思乐纸尿裤:海量吸收;添加更多的神奇吸水颗粒,海量吸收,体验整晚舒适干爽新感受保护肌肤健康。超级绵柔;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在夏天穿着舒爽呢?

立体护围;感受舒适自然,弧形立体裁剪,和体贴身,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不起坨不断裂;创新多复合芯体结构,防止宝宝活动造成水芯体断裂起坨。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