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怎么给宝宝的牙齿做好护理呢?家长们可以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6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渐渐地长大,慢慢的小牙齿就会长了出来,同时也会吃很多的东西了,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教宝宝学会刷牙。每天吃完各种各样的东西以后,长时间不刷牙,会导致蛀牙的生长、细菌、酸性物质缓慢的腐蚀牙齿,到时候不仅宝宝痛苦,作为爸妈的看着也难受。

怎么给宝宝的牙齿做好护理呢?家长们可以看

牙齿的健康和外观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再给宝宝挑选牙刷和牙膏时,一定要挑选属于他的用品哦。这样宝宝就有机会可以一生保持如般珍珠白色明亮的牙齿啦!
啵乐乐牙膏:清新的果香、里面含有苹果、草莓、提取物,天然植物乳化剂,是一款低刺激,少摩擦的柔和儿童牙膏。能维持宝宝口腔清洁,去口臭,去除齿菌斑。

怎么给宝宝的牙齿做好护理呢?家长们可以看

pororo啵乐乐牙刷软毛:牙刷柔软的人性化刷毛涉及;中间部分凹进去的形状和专为脆弱的牙龈设计的轻柔的牙刷毛,不会对牙龈造成刺激,能细致地洗刷到牙齿的每一个角落。Pororo卡通涉及惹人爱;牙刷涉及有小孩喜欢的卡通人物即使不喜欢刷牙的小朋友也会喜欢用这样的牙刷,也会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