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宝贝可爱驱蚊液 夏天一个蚊子都不敢伤害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
一咬一个包,不知包多少

随着气温不断的升高,蚊子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了,家中有宝宝的妈妈们您是如何防蚊的呢?孩子皮肤细嫩要是被蚊子咬上一口那可不得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防蚊小技巧,让蚊子远离我们的宝宝。

宝宝为啥这招蚊子喜爱呢?

妈妈们会不会有发现,你和宝宝在一起可蚊子偏偏不咬你就是要咬宝宝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蚊子最爱的就是爱出汗和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在炎热的夏天宝宝最容易出汗的,新陈代谢又比一般人快,外加上身体里还有一股奶香,当然就成为了蚊子最中意的对象了。

有了宝贝可爱驱蚊液  夏天一个蚊子都不敢伤害宝宝

宝贝可爱婴幼儿驱蚊液采用了天然草本配方,清爽不黏腻,可避免蚊虫叮咬,并对蚊虫叮咬后的皮肤红肿、瘙痒等有舒缓作用。持久散发天然香茅气味,蚊虫远离,让宝宝时刻保持清凉舒爽,健康更安全。

宝贝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