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鱼肝油对于宝宝都有哪些好处 小小鱼肝油作用有点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使般的宝宝,需要我们合力去呵护。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需要的营养有很多,什么时候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在家长的心理都要有一杆称。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维生素、钙铁锌以及DHA以及益生菌等等,都需要额外适当的补充。那么,有些家长就要问了:补充这些营养都会有哪些好处呢?

今天我们将会与金奇仕鳕鱼肝油,一同来告诉家长朋友:鱼肝油对于宝宝成长的作用有哪些

1.促进视觉发育

补充鱼肝油,可以预防干眼病、夜盲症,有助于宝宝视觉功能的发育。

2.促进钙吸收

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的发育,坚固宝宝的牙齿。

3.促进大脑发育

鱼肝油中拥有丰富的DHA,在促进视觉和骨骼之余,还会提高思维速度,让大脑变得更聪明。

金奇仕鳕鱼肝油,来自挪威纯净深海,蕴含丰富的天然VA、VD和DHA,可帮助宝宝视力、骨骼和智力发育。家长可以在咨询医生后,进行购买。

金奇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