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洗澡盆 妈妈的好选择宝宝的小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8日 17: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热,本身宝宝又好动,喜欢在房间里玩耍,还会出很多汗。夏天嘛,一出汗要是不洗澡就会是一身汗味,所以妈妈们一天也要给宝宝洗一次澡,来保持宝宝的身体卫生。有的妈妈认为没有必要给宝宝买洗澡盆,大的宝贝以不用,但是小宝宝还无法坐直,所以家长们买个洗澡盆是很有用处的哦。

好孩子洗澡盆 妈妈的好选择宝宝的小搭档 好孩子洗澡盆 妈妈的好选择宝宝的小搭档

Goodbaby/好孩子新生儿洗澡盆:宽舒美学空间;蛋形曲面设计 斜坡式内倾角度 贴合宝宝脊柱生长曲线 给予妈妈双臂托住宝宝时的最佳舒适感,宝贝与新生爸妈更添甜蜜互动。凹陷式手腕靠座;符合成人人体结构学原理,凹凸线型设计,完美承托妈妈手腕 新生爸妈亦可找到舒适姿势。

好孩子洗澡盆 妈妈的好选择宝宝的小搭档

蛋型拢温科技;遵循仿生学原理设计圆弧内壁盆面,提升安全感拒绝温差造成的感冒受凉。圆滑包边;符合专属包边的手指生物力学,提升手感同时不会刮伤手部肌肤为不同时期的宝宝创造最舒适的抓握。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