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消毒不正确细菌残留严重影响孩子健康 您家奶瓶消毒正确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可以说是宝宝的伙伴,一样必不可少的装备,这么亲密的伙伴可还是会让妈妈们头痛,那就是奶瓶的清洁消毒工作真的是很难做的。

现在很多传统的奶瓶消毒发根本无法很好的消除奶瓶上的细菌,像水煮消毒往往不能达到100°C,一部分细菌并不能被杀死,并且水煮消毒受水质影响大,容易形成瓶水垢等第二次污染影响宝宝健康。

奶瓶消毒不正确细菌残留严重影响孩子健康  您家奶瓶消毒正确了吗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消毒才能让爸爸妈妈放心,宝宝安心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些有关奶瓶的消毒方法,快来学习吧。倍尔乐温奶器消毒器,蒸汽循环杀菌避免二次污染,采用立体回流技术,通过蒸汽循环消毒,有效消灭日常细菌。

奶瓶消毒不正确细菌残留严重影响孩子健康  您家奶瓶消毒正确了吗

倍尔乐温奶器消毒器4大特点:

1、高温蒸汽消毒,杀菌更彻底。

2、液晶显示屏,电子控温暖奶,省时省力。

3、一键操作,暖奶消毒同步进行,实用方便。

4、大容量,可消毒3只奶瓶及哺乳用具。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