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美特浓缩羊奶片 可以给宝宝吃的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很多家长都已经知道: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比牛奶粉要高很多,过敏蛋白却比牛奶粉低很多。营养有保证、过敏有保障。现在,意美特将羊奶粉浓缩成片,可以成为宝宝们零食很不错的选择。

意美特浓缩羊奶片  可以给宝宝吃的零食

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氨基酸20种,乳酸64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乳品,被称为“奶中之王”。家长可以放心的将意美特浓缩羊奶片,作为宝宝零食的选择。

意美特浓缩羊奶片  可以给宝宝吃的零食

在这里,我们可以简单的向你介绍产品特点:

意美特羊奶片产品制作中无淀粉、香精及其它食品添加剂成份添加,采用新鲜奶源为原材料,含羊乳量高达75% ,保证产品高营养。意美特羊奶片特别益生元添加,可调节宝宝肠道菌平衡,促进各种微量元素的吸收。

意美特浓缩羊奶片  可以给宝宝吃的零食

所以,质量高、够安全、够营养。家长可以放心,宝宝吃了不仅解馋还可以补充多种营养。

意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