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怎么给宝宝选奶瓶 重要的几个点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2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奶瓶的话我们第一要看的就是瓶身,而瓶身的话它是有许多种材质的。要是选择玻璃奶瓶的话它的透明度会很高,容易清洗,不怕反复的煮沸,而且容易清洗哦。要是再选择硅胶奶瓶的话,它非常的轻巧耐用,不易破碎。又或是选择塑料奶瓶的话,很常见,轻便轻摔,能反复的进行消毒。可能还有一部分同胞会选择不锈钢的奶瓶,那也的确,不锈钢奶瓶使用的寿命长。所以说在这里留给你的选择就很多哦。

怎么给宝宝选奶瓶 重要的几个点你知道吗

第二我们要看的就是奶嘴了。奶嘴的话可根据孔径的大小来选。要选择合适的孔径大小,要是太大的话,宝宝喝奶总是会呛到。太小的话又不方便宝宝喝奶,宝宝吸起来太费力了,完全不是在享受,所以说选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合理。

怎么给宝宝选奶瓶 重要的几个点你知道吗

怎么给宝宝选奶瓶?以上要点你看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