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冰泉雪梨味清清宝 有效缓解宝宝上火现象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4日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了,宝贝很容易出现尿黄、大便干、易便秘、眼屎多、口干口臭、口舌生疮等等上火症状,一款适合宝宝的清清宝必不可少。冰泉雪梨味清清宝,专门解决婴儿上火现象,给宝宝带来一个清爽的夏季。

冰泉根据婴幼儿体质特点,结合儿科专家、儿童营养专家的多方观点分析,特意配制出符合宝宝口味的健康营养优质食品——冰泉雪梨味清清宝,可有效缓解宝宝上火现象。

冰泉雪梨味清清宝  有效缓解宝宝上火现象

冰泉雪梨味清清宝,以菊花、百合、金银花、山楂、麦芽、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而成,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宝宝上火症状。坚持给宝宝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同时能补充宝宝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是万千妈妈的信赖品牌之选。

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冰泉雪梨味清清宝坚持科学、营养、安全、适口、方便、经济的原则要求,是值得信赖的真正高品质婴幼儿食品,为万千宝宝提供了专业、健康、安全的营养保障。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肠胃吸收问题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冰泉雪梨味清清宝,在清火、润肠、开胃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优质品质、用心服务,就是冰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