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怡 是妈咪专为0-3岁婴幼儿挑选服饰品牌的首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5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贝怡(Bornbay)是福州蓓蕾初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纯棉婴幼服装品牌,经过近两年的高速发展,贝贝怡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婴幼儿内衣B2C品牌。旗下产品涉及0-3岁的连体衣、上衣、裤子及相关配件等。

为了满足呈几何倍数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广大忠实顾客的强烈要求,贝贝怡将扩大产品线,从原本专注于“0-3岁婴幼儿内衣”拓展为“孕&育”系列;用户群体也由“0-3岁婴幼儿”扩大为“产前妈妈、产后妈妈、0-3岁婴幼儿、3-6岁儿童”等,让每个妈妈和宝宝都体验到最完善的呵护是贝贝怡的使命。

贝贝怡严格遵循中国婴幼儿产品A类标准,每年花费逾二十万检测费用,通过国家质检、第三方检测机构随机检测以及内部自检,其目的就是确保所有的产品都是安全、环保、健康的!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