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头型不好看怎么办 妈妈们千万别着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5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的妈妈,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长的漂亮、帅气。可有时根本不是我们现象这么美好的。特别是宝宝的头型,可能一不留神,宝宝的头就偏了,怎么办呢?以后会不会很难看?还能不能调整回来呢?

偏头是正常现象

数据表明,大约45%个宝宝会出现偏头现象。所以爸爸妈妈们不要着急,要是宝宝出现偏头现象,爸爸妈妈们要怎么做呢?

1、调整妈妈的喂奶方向

要是宝宝的头已经睡偏了,我建议爸爸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一些特征来进行调整。很多宝宝都会比较喜欢往妈妈的方向偏头,对一些声音、影子、颜色等会比较感兴趣。因此,妈

妈们可以换到宝宝的另外一边进行喂奶或者说话。

2、多抱宝宝

在宝宝没有睡觉的时候,多抱抱他,减轻宝宝头部的压力。

3、让宝宝多趴着玩,训练宝宝的颈部力量

有效的训练宝宝的颈部力量能够很好预防和治疗宝宝的偏头,所以在宝宝满月之后,我们就可以让宝宝趴一小会儿了。在2-3个月之后就可以让宝宝昂起头趴在床上啦。

4、 不要定型枕

定型枕是在宝宝颈部有颈曲构成后才需要它。很多老一辈的人在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给宝宝用各种枕头。结果,导致了新生儿头型睡偏的比比皆是哦。所以,在给宝宝使用定型枕时,妈妈们最好在宝宝能够独立时再枕枕头。

5、趴着睡很危险

妈妈们最好不要让您的宝宝趴着睡,因为那样会很不容易观察宝宝的脸部,假若宝宝出现溢奶时,妈妈们没有及时发现是非常容易呛住口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