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我们要如何预防呢
2017年06月06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属于宝宝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很多宝宝都被尿布疹给困扰着。宝宝的尿布疹了爸爸妈妈们要怎么做才好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尿布疹到底是什么东西?

尿布疹是属于一种皮肤炎性病变,一般人称它为“红屁股”。主要是宝宝的皮肤发红、红肿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溃烂。7-9个月的宝宝是患尿布疹的高发人群。宝宝换上尿布疹的主要原因就是护理出现了问题。

那么如何预防宝宝尿布疹呢?

1、勤换纸尿裤或尿片:及时给宝宝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尿片)是减少尿布疹发生的最主要的因素。所以,妈妈们要3-4个小时左右就要及时给宝宝换一片纸尿裤。

2、勤清洗宝贝的臀部:在宝宝每次排尿排便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宝宝的臀部。

3、使用护臀膏:在给宝宝清洗完小屁屁之后,在给他擦上护臀膏,这样会给宝宝提供一道保护膜,可以避免宝宝小屁屁直接与大便或尿液接触。

4、好纸尿裤,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纸尿裤的质量保证,选择透气好的、吸湿强的纸尿裤。

妈咪宝贝纸尿裤让宝宝远离尿布疹,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1、柔软空气层:娇宠柔嫩小屁屁,表面的透气凹槽由高压气冲制而成,非器械压制,给予宝宝轻柔呵护。

2、导流层:干爽舒适一整天,搭载导流层,1.5*2倍快速吸收,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小屁屁更干爽舒适。

3、透气背膜:肌肤自由深呼吸,大约3000*3个透气“小天窗”,让小屁屁时刻都能自由深呼吸。

妈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