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天气转热,宝妈们是不是也遇到了这样的烦恼?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7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已进入夏季的天气,那真是只能一个形容“热”这天气一热起来,有宝宝的家长们及可愁咯!可能有些妈妈们在刚刚进入夏季的时候就给宝宝备了一款凉席度夏季,可是没想到还能有这么多的问题存在?

有些妈咪会给孩子准备凉席,可是拿出来给孩子用时,才发现这个凉席不仅不隔尿,假如给他铺上了隔尿垫又怕宝宝热这可怎么办才好呢?别担心!可思贝婴儿防水可洗夏透气隔尿垫帮你解决问题!

竹纤维的隔尿垫不仅舒适环保,还能让宝宝快乐舒适的度过一整夏哟!而且中间夹层是健康环保的超级吸水毛毡,半瓶矿泉水的量都能够轻易吸收。就算宝宝的汗水和尿液都流淌在上面也能快速挥发,保持尿垫表面干爽。

采用的是环保复合工艺加工的功能性面料制作而成的。产品具有防水、防潮、防污、透气、保暖、防螨功能;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哦!

可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