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作为父母的你 真的知道宝宝需要准备几个奶瓶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8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每个宝宝都会需要的用品,也是宝贝离不开的用品。当然,虽然奶瓶是宝宝不可缺少的用品,但在卫生这方面父母们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都说病从口入,有些家庭的父母都只会给孩子准备一两个奶瓶来交替使用。在喂奶后洗一洗或者开水一烫,未经蒸煮高温清洁就再次使用。像这种马虎的清洗奶瓶,是最容易滋养脏东西的!

关于那些在给孩子用两个奶瓶交替使用的家长们可以赶紧给宝宝多准备两个奶瓶了!其实宝宝的奶瓶一般要准备3-4个奶瓶,喂乳、喝水奶瓶都是需要分开使用的,这样既干净又卫生,但不要交替使用哦!

家长们在挑选奶瓶时候也是需要精心挑选的,要挑选耐高温消毒的奶瓶,还要防爆、防摔、防胀气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哦!

益特龙给你一个最安心的ppsu宝宝奶瓶。软软的、暖暖的奶嘴就如同妈妈母乳般那般真实,在奶嘴设计中有透气阀目的就是为了防胀气或奶水逆流的情况发生!

360°吸管套装;吸管上盘、吸管和如意珠组成的360°吸管组让宝宝轻松喝奶,畅饮无阻,不呛奶。PPSU奶瓶耐高温易清洗,是妈妈们的好选择!

益特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