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给宝宝用什么沐浴露好 小蛙娃沐浴露呵护宝宝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妈妈都会注意给宝宝防暑防上火,不得不说夏季是个容易上火的季节,而且想要做到不上火很难,因为生活中其实我们食用的大多数食品都上火,而且正值炎热季节,就连有些水果都上火。

所以妈妈们要注意,如果宝宝体质偏热不宜吃热带型的水果,比如荔枝、桔子、桃、龙眼、樱桃、椰子、榴莲等,这些热带型的水果都属于易上火的水果,体质偏热的人尤其不能吃多,不过体质偏寒的人群则可以作为补寒佳品。

夏季给宝宝用什么沐浴露好   小蛙娃沐浴露呵护宝宝的肌肤

除了在生活上避免宝宝吃一些上火的水果外,还有其他方法帮助宝宝降火清热吗?当然有,小蛙娃金银花清热防疹保健浴让宝宝洗澡也能清热解毒。本品精选上等优质金银花原材,引进国际先进提取技术,萃取金银花最有效的活性成份,并根据宝宝独特体质,搭配母菊等汉方草本药材。

其中母菊有很好的驱风解表功效,专用于风湿热、过敏性胃肠炎、湿疹等。金银花又名忍冬,“金银花”一名出自《本草纲目》,自古就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另外据《神农本草经》里记载:“金银花性寒味甘,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化淤之功效,主治外感风热、瘟病初起、疮疡疔毒、红肿热痛、便脓血”等,均可见金银花在清热解毒方面的的功效极为大。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可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症,均效果显著,是清热解毒的良品。

小蛙娃沐浴露采用国际先进的纳米技术,按国家GMP质量标准精炼而成,结合传统与尖端科技,充分保留天然植物的功效,而且不带任何刺激性,呵护宝宝肌肤的同时也能给宝宝降火清热。妈妈在给宝宝使用保健浴时要注意,每22L温水使用一瓶,用手搅拌均匀即可入浴,每次泡浴10分钟,水温不超过40摄氏度。浴后不必用清水冲洗,泡浴时保持合适的室内温度,浴后适当饮用白开水。

注意事项:如有少许沉淀,不影响使用。传染性疾病、皮肤病或有严重过敏史的宝宝不宜使用。本产品100%提取自纯正草本,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适合所有年龄段宝宝经常使用。本产品虽然经过缜密的安全测试,但不能完全排除所有肤质均无过敏反应。请在首次使用前做局部测试,如有不适,请即停用。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