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辅食需要味道吗 初生源有机米粉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2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的辅食要不要有味道,这点的话还是很关键的。对于一般的宝宝而言,他们其实对盐很敏感 ,过早的让宝宝吃盐的话会给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还会引起宝宝的饮食习惯,增加宝宝患高血压的风险。

另一方面,如果让宝宝吃甜的话,会让宝宝形成爱吃甜食的坏习惯,从而也会对宝宝的牙齿造成一定的影响,也会让宝宝变胖,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说,一岁以内的宝宝辅食刚开始的话还是先不要加味道,避免吃盐、糖和蜂蜜,还要尽量的避免喝牛奶。

宝宝的辅食需要味道吗 初生源有机米粉来告诉你

宝宝的辅食应该从富有含铁的泥糊状的食物开始,逐渐添加达到食品的多样化。初生源有机米粉也可以为宝宝提供更加丰富的营养,是宝宝辅食的好选择。

宝宝对辅食的接受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作为父母一定要有耐心,遵循辅食添加的原则:由单一到多样;数量由少到多;质地由细到粗,由稀到稠。宝宝吃的香,妈咪也开心。

初生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