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对于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 为什么要吃杰初有机营养米粉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2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到一定年龄的时候,应该及时科学的添加辅食,其中很重要的就是营养米粉。对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营养米粉相当于成人们吃的主食,它的主要营养成分为碳水化合物,是一天需要的主要能量来源。小宝宝吃米粉,像我们大人一样,是为了消除饥饿,补充能量。

对于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 为什么要吃杰初有机营养米粉呢

在这里需要提醒妈妈们的是,添加营养米粉的同时,还应该坚持母乳或是配方奶喂养,两种形态的食物在这个阶段是同等重要的哦~

对于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 为什么要吃杰初有机营养米粉呢

宝宝的营养米粉,要选就选好的。杰初有机米粉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里面的铁元素,血红蛋白形成的因子,相当于46克鸡蛋的B2含量;锌元素也是儿童成长的必需元素,相当于34克牛肉的锌含量,还有铁元素很好的维持了牙齿和骨骼的健康哦。纯天然,倍呵肠道,还特好吸收。

杰初有机米粉好味道、好营养、好健康!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