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BC夏季女童装 潮流童装 夏季宝宝必备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3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BC夏季女童装,柔软,舒适,透气,一款多色,基础的百搭,多种卡通的印花,再生的纤维素纤维,精致时尚哦。

ABC夏季女童装采用的是竹纤维的面料,这种面料第一的话就是可以控制异味,像夏天的话这点是非常关键的。第二这种面料的话它可以很好的吸湿透气,竹纤维的吸湿透气性是棉的3.5倍哦。第三衣衣轻柔舒适,由于竹纤维是经过彻底的工艺处理,纤维更细,手工也更加的轻柔。

ABC夏季女童装,多色可选,时尚的圆领设计,高洁舒适的圆领设计,搭配精致的包边工艺,贴和颈部的曲线,舒适有型哦~

主题海洋的生物图案设计,以及多彩缤纷的颜色搭配,更显丰富和美观。反光的印花,也可以提升夜间的安全性。

ABC夏季女童装,潮流童装,夏季宝宝必备单品!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