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派克兰帝童装 感知世界的颜色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款时尚的派克兰帝夏季女童短袖时尚拼接A字裙可是夏季宝宝们的必选款呀!

这款衣衣的面料为标准的棉氨面料,弹性大,穿着舒适,安全透气。撞色的拼接设计,活力时尚,浓浓搞得都市气息。个性的印花,火烈鸟的图案印刷,立体的小蝴蝶结装饰,大色块的对比,聚焦时尚潮流哦~

派克兰帝童装 感知世界的颜色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这个夏天女宝宝穿上一定会美美哒~下面再介绍一款男宝宝服哦,也是很不错的。

男孩子的T恤关键要好的面料,男孩子爱动,多出汗,而这款的话刚好面料为纯棉,易吸汗,舒适的面料,穿着也舒适。个性的设计更突出,三个英文字母的设计很突出显眼,还有颜色的话也选择拼接色,此刻多了一点学院风的感觉,很青春,洋气。

派克兰帝童装 感知世界的颜色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派克兰帝童装,感知世界的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选对了吗?

派克兰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