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nibebe小蜜蜂一瓶二用给你带来新轻巧主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4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妈咪包里,每次出门都要带一堆奶瓶?

你买的奶瓶,宝宝大一点就没法用了吗?

你每次扭开奶瓶,都要使出“吃奶的劲”吗?

你为宝宝冲奶的时候,奶粉总是因为瓶口太小而洒出吗?

Minibebe小蜜蜂一瓶二用给你带来新轻巧主义

亲爱的宝妈,如果答案是yes,恭喜你,Minibebe小蜜蜂新轻巧主义奶瓶即将让你摆脱这些问题的困扰啦!

Minibebe小蜜蜂是母婴用品一线品牌,“新轻巧主义”奶瓶,采用PPSU材质,液态矽胶不含亚硝胺,奶瓶轻巧便于携带,从源头保护宝宝的健康。小蜜蜂奶瓶既可以当储乳瓶,也可以在宝宝不用奶瓶之后,当做水杯,一瓶二用,省钱不浪费,妈妈出门再也不用带一大堆的奶瓶啦!

Minibebe小蜜蜂一瓶二用给你带来新轻巧主义

小蜜蜂奶瓶注重每一个细节的设计,有的奶瓶,每次扭开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小蜜蜂打破传统设计,采用梅花造型的螺牙盖,既防滑,又可轻松打开。

针对一般奶瓶的口径较小问题,小蜜蜂奶瓶两用漏斗盖跟宽口奶瓶一样好用,奶粉不易洒出,方便好用。

Minibebe小蜜蜂一瓶二用给你带来新轻巧主义

一个优质的奶瓶,对宝宝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小蜜蜂新轻巧主义奶瓶采用德国顶级材质,欧盟的标准、国际认证,在台湾自家工厂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监察审核标准,人性化的设计满足在喂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带给宝宝细心的呵护,让新手爸妈放心无忧。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