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剑桥女童装卫衣 带你演绎青春的俏皮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这是卫衣玩转时尚的一年,遵从时尚的灵魂,此款在卫衣原有的基础上加上不规则边 的条纹设计,款式新颖有个性,还带有百搭实用的性质,真的是很多小宝贝的追求。

剑桥女童装卫衣 带你演绎青春的俏皮可爱

这款剑桥女童装卫衣假两件设计更是突出,衣服上面刺绣的字母装饰,拒绝了沉闷无奇的装饰,这款简单不单调的装饰休闲显得更加的时尚,宽松的版型展现修长的身高,休闲随心穿。小宝宝们可以把它穿的很潮很时尚。也可以演绎青春的俏皮,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真的不要太FASHION~

剑桥女童装卫衣 带你演绎青春的俏皮可爱

剑桥女童装卫衣含棉的面料给你意想不到的奇妙感受,柔软舒适的面料,亲肤细腻给宝宝贴心的感受。可以选粉色,街头百搭青春潮服,色调饱满,轻松出彩哦。

剑桥女童装卫衣,带你演绎青春的俏皮,你愿意吗?

剑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