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思凡童装 宝贝的衣柜怎么能少了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唯思凡旨在为中国3至16岁儿童提供舒适、安全、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服装。以实用、舒适、好品质以及高性价比引领童装新潮流。款式简洁实用而又不失活泼可爱。面料舒适,做工和品质一流。

这款时尚的唯思凡童装不仅设计十分的个性时尚,放在我们眼前也会眼前一亮的感觉哦,很有韩范。领子下面三排扣的设计更是用扣子来点缀个性满满。还有特别的口袋设计多了几分学院风,孩子们肯定会特别喜欢的哦,学生气质可一点也不能少。

唯思凡童装,夏季新款T恤还是条纹状的哦,百搭时尚,条纹是经典哦,什么时候都是特别流行的,很经典,过时不候,想买的亲赶紧去唯思凡官网或旗舰店看看哦,很百搭的一款,赶紧下手哦~好货不等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