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为什么现在加盟儿童水上乐园会这么火 儿童乐园招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5日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得不承认,儿童娱乐的顾客群体是很庞大的:假如一个城市有人口100万,那么这个城市2岁到7岁的儿童就大约会有10万。而且每到周末或是节假日,即使父母不说,孩子也会吵着要去乐园玩。保守估计,这样的一个儿童市场需求,就可以产生超过千亿的消费,是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提起水上乐园,大家的第一反应往往就是炎炎夏日,那是不是意味着水上乐园项目只有在夏季才有生意可做呢?其实不然,我们早已把户外的水上娱乐转移到了室内,室内的恒温系统保证了孩子们365天无差别的与水亲密接触,一年四季营业,无淡季之说,可谓在这个项目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听到水上乐园,大部分投资商会把它与一线城市里的大型商场联系起来,其实相较于大城市,二三线城市的店面更容易经营。因为大城市商场林立,很多商场也有儿童水上乐园这个项目,所以客流量比较分散,再加上租金较高,营业员工资也高;反而二三线城市,如果水上乐园开的比较高档,又在当地的标志性商场或者卖场里,全城的人就都会知道这家儿童水上乐园,家长和小朋友也不会做其他的更多选择。同时,二三线城市租金便宜,人工低,这些优势无形中大大降低了经营的风险。

孩子的安全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在陆地上玩乐,追逐嬉戏,跌跌碰碰,也是在所难免,而在水中娱乐时,由于水的阻力,使得孩子们不得不放慢前行的步伐,无意中也减少了撞碰的次数。

选择高品质的游乐设备来保证店面的正常运营,这样投资者也无需花费很多精力来维护这些设备,节能环保,性能高效,经久耐用,而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安康铜银离子设备,即可杀毒,又对孩子无危害。

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锻炼体魄,综合提升孩子体能、智能、品质的全方位发展。好设施,孩子一玩就上瘾!好创意,让家长纷纷点头称赞!好项目,让投资者坐拥财富! 而水上乐园就是这样一个不二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