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炎热夏季宝宝辅食该如何添加呢 南极小企鹅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6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味口都会有所下降。那么在夏季宝宝的辅食要如何添加呢?再添加辅食时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小编特意总结一些事项,各位妈妈们接着往下看哦。

炎热夏季宝宝辅食该如何添加呢  南极小企鹅来告诉你

1、食品卫生非常重要

由于夏季温度较高,食物的储存也是非常难的。而宝宝的消化系统的抵抗力较弱,假如食物不新鲜,或已经腐烂,很容易造成宝宝的消化系统感染。所以,妈妈们一定要非常重视宝宝的饮食卫生。

2、多喝水,少喝饮料

夏天气温高,出汗多,宝宝对水的需求也就增加了。所以妈妈们一定让宝宝多喝水,差不多可以2个小时喂一次水。

3、饮食清淡为主

夏季宝宝的食物应当以清淡为主,例如大米粥、赤小豆粥、绿豆粥、荷叶粥、扁豆粥等,同时多吃蔬菜。

4、夏季不宜断奶

夏季炎热,婴儿和成人一样胃酸等消化液的分泌减少,也就会减少吃东西的欲望。如果在这时期给宝宝断奶的话,宝宝的营养很可能就会无法跟上。

炎热夏季宝宝辅食该如何添加呢  南极小企鹅来告诉你

小贴士:炎热夏季,虽然温度高。可夏季也是盛产水果的季节,很多水果会在这个季节成熟,所以妈妈们每天都适当的让宝宝吃些水果是非常好的,但也不宜过多。
禧贝美国进口蔬菜水果泥婴儿营养辅食

炎热夏季宝宝辅食该如何添加呢  南极小企鹅来告诉你

南极小企鹅小馒头,好吃又营养

南极小企鹅是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主要产品有: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公司自创建以来发展非常迅速,创造了企业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模式,八月十五品牌已成为国内儿童辅食类食品的快速成长品牌。

南极小企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