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宝新生婴儿指甲钳 宝宝专用指甲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7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的指甲极其的软又薄,如果用成人的指甲钳去修的话肯定会伤到宝宝的指甲的。因为新陈代谢旺盛的关系,婴儿的指甲往往长的特别快,为防止宝宝抓伤自己或者说指甲内藏污垢,应该勤加替宝宝修剪指甲,建议一个月1-2次,所以给宝宝准备一个指甲钳也是必须的。在这里的话还是要推荐一下我们的爱婴宝新生婴儿指甲钳。

爱婴宝新生婴儿指甲钳 宝宝专用指甲钳

爱婴宝新生婴儿指甲钳,特设的护栏可避免剪下的指甲飞溅。指甲钳的刃部大小吻合宝宝的小指甲,剪指甲的时候可清楚的看着宝宝的指甲进行操作。把手处的话为适合家长的捏握的尺寸,形状具有安定感。

爱婴宝新生婴儿指甲钳 宝宝专用指甲钳

爱婴宝新生婴儿指甲钳,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指甲钳的话专门为新生儿的小指甲而设计,安全舒适。非常的适合宝宝哦~

爱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