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婴童服饰凭什么这么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3:35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5月6日上午,雀氏携手国内大型妈妈社交平台——辣妈帮共同举办的“加油准妈妈”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深圳。近200组孕妈家庭来到现场,雀氏婴童服饰以A标一等品的品质,获得了准爸准妈们的集体点赞。

深圳市人民医院专家刘碧云亲临活动现场授课,将多年的临床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准爸准妈们,为大家带来了孕期护理、新生儿护理与喂养等专业育婴知识。此外,雀氏婴童服饰品牌负责人也针对如何为新生儿选择衣物的专业知识做了分享。

以A标一等品的名义,成妈妈新宠。

准爸准妈们在活动现场,亲身体验了雀氏婴童服饰,优质棉柔的面料,给予了舒适亲肤的触感,准爸准妈们爱不释手。

微弧宝护的剪裁工艺、四针六线的无骨缝制以及细节之处的贴心呵护与处理,让雀氏婴童服饰成为了妈妈们的新宠,纷纷现场手机登陆雀氏童装旗舰店下单抢购。

雀氏婴童服饰获得活动现场准爸准妈们的青睐绝非偶然,雀氏婴童服饰坚持只做“A标一等品”,致力于给中国宝宝安全细致的呵护,所有服饰的核心棉源自全球优质产地,棉花日照时间1500-1920小时以上,长于普通棉纤维,更柔韧、更亲肤。严格杜绝使用二次面料、过期的面料,只采用当季的棉花。

同时,所有服饰的生产过程采用环保技术,通过国家ISO9001检验,严格遵守环保标准、以环保方式处理所有材料,不含化学染色剂、不含甲醛,都是经过国家A标一等品检测,真正的安全亲肤,只为让每一位宝宝都能享用更高品质的衣服。正是每一个环节,甚至每一个细微之处用心匠造的雀氏婴童服饰,才能获得现场妈妈们的集体称赞。

让每一位宝宝都能享用极致品质、原创设计和珍藏服务所带来的爱与呵护,雀氏婴童服饰与妈妈们共同U化宝宝成长,以服饰为纽带,为妈妈宝宝加油!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