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牙膏要慎重 啵乐乐儿童牙膏牙刷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虽小,但也要注重口腔卫生。有句话说:病从口入,我们作为家长的时刻要关注孩子的健康。健康是首位,在为他们选择牙膏与牙刷的时候也要注意哦。只有适合、专属孩子的产品才能够选购。当然,市场中混乱不堪,打着儿童专用也不一定就是安全。啵乐乐儿童牙膏、牙刷,可以全面呵护孩子口腔卫生。

儿童牙膏要慎重   啵乐乐儿童牙膏牙刷更健康

在这里,啵乐乐将会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区分儿童牙膏以及成人牙膏。
1.不含氟
儿童在开始学习刷牙的时候,一般都控制不好,易牙膏吞咽。如果牙膏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可就麻烦啦。所以,儿童牙膏一般是不含氟的,氟对于人体有一定的伤害。家长在选择的时候,注意看一下牙膏的成分。
2.口感
儿童牙膏更多是水果味,果香味比较闻,孩子们在刷牙的时候不会抗拒。如果在儿童牙膏中添加薄荷成分,估计孩子看到牙膏就要逃窜啦。
3.颗粒程度
孩子的口腔肌肤比较嫩,为了更好让他们适应,儿童牙膏的颗粒更加细腻,方便保护尚未成熟的口腔、黏膜以及牙齿表层等。

儿童牙膏要慎重   啵乐乐儿童牙膏牙刷更健康

温馨提醒:孩子刷牙要保证刷牙时间为3分钟,每天3次,上下刷而不是左右刷。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