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初宗宝宝专用营养包 给宝宝补锌就选初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开始,就需要慢慢的通过自己的吸收来获取营养了。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的营养不一定通过饮食就能够获取到。家长需要通过给他们额外的补充才可以,初宗宝宝专用营养包,助力宝宝营养均衡,更好的发育。

初宗宝宝专用营养包  给宝宝补锌就选初宗

锌元素对于人体来说,十分的重要。对于婴幼儿来说,是参与他们发育的重要元素。参与了人体蛋白质和核酸代谢,以及维持正常的免疫功能,维护正常骨骼的骨化以及促进组织再生。小宝宝磕磕碰碰是常事,锌元素可以有利于伤口的愈合。还可以增加小儿食欲,预防厌食以及异食。

初宗宝宝专用营养包  给宝宝补锌就选初宗

初宗,是一个专注于婴幼儿微营养的高端品牌。以高度专业化的产品特性、营养安全的品牌特性以及服务无畏的影响特性等迅速成为广大消费群认可且信赖的品牌,成为众多家长健康宝宝的优选品牌。

初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