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你知道宝宝补钙的关键为什么是在于吸收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0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专家提醒:婴幼儿对钙的吸收能力是很差的,所以给宝宝补钙不等于他能够完全的吸收过来,家长们给宝宝补钙也是要将科学的,吸收才是关键哦!

你知道宝宝补钙的关键为什么是在于吸收吗?

维生素D助钙吸收;婴幼儿对钙的吸收是非常需要借助维生素D3的作用,当然了,宝宝多晒太阳也是有助于维生素D3的自然合成。同时含有氨基酸成分的钙产品与钙形成可溶性钙盐与钙合成低分子可溶性物质,均有利于钙的吸收。

你知道宝宝补钙的关键为什么是在于吸收吗?

Webber naturals伟博婴儿儿童维生素D3滴液天然宝宝补钙,使用天然羊毛脂来源的维生素D3,是婴幼儿最易吸收的维生素D3,且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剂,是妈咪们的好选择!

小贴士:婴儿每天钙的摄入量为300mg左右,5岁之后增加到每天400mg,7岁之后达到每天800mg。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