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尿布疹是什么 炎热夏天如何缓解宝宝患尿布疹呢
2017年06月21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宝宝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特别是炎热的夏天,如果宝宝的纸尿裤(尿布)使用不当,或护理不当都有可能造成宝宝患尿布疹。宝宝尿布疹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呢?如何缓解宝宝尿布疹呢?

宝宝尿布疹的原因:

宝宝尿布疹最婴幼儿中最常见的皮肤性疾病,也属于一种炎症。很多人称之为“红屁屁”。主要表现皮肤上有红色斑点状疹子,严重者还有可能出现溃烂流水。

尿布疹是由于尿布被粪便、尿液污染后分解的产氨,刺激和损伤皮肤所致。未及时更换纸尿裤也是其原因之一。

尿布疹是什么  炎热夏天如何缓解宝宝患尿布疹呢

如何缓解宝宝尿布疹?

1、勤换纸尿裤,及时更换纸尿裤能够帮助宝宝减少屁屁和尿液的接触时间。

2、多给小屁屁一定空气,给宝宝换纸尿裤时,建议不要马上就给宝宝穿上纸尿裤。

3、清洗宝宝的小屁屁,在清洗过程中一定要清洗干净。

小贴士:选择好的纸尿裤,和正确的护理方法,宝宝也就会远离纸尿裤。

尿布疹是什么  炎热夏天如何缓解宝宝患尿布疹呢

欧贝卡纸尿裤,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一直致力于生物工程,环保,母婴护理用品、日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产品的开发。2014年进入亚太地区。目前,公司致力于亚太市场研发出更适合亚洲宝宝使用的第五代尿裤品牌——欧贝卡。

欧贝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