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对婴幼儿有何好处 怎么选择一款好的益生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1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的好处相信每位妈妈们都知道,益生菌最大特点就是活菌。但是对于怎么选择最好的儿童益生菌并不是人人都知道。今天小编要说一下选择好的益生菌必须要具备以下这3个标准才好。

1、高强活性

2、丰富的数量

3、针对性的功能和作用。

益巧益生菌,属于宝宝们的健康营养之星

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益生菌,益生菌复合钙,益生菌复合铁,益生菌复合锌,DHA,水苏糖,牛初乳等。益巧菌益生菌复合锌是公司的产品之一,锌的作用不仅能够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维持人体正常食欲、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和组织再生、影响维生素A的代谢和正常视觉、增强智力和记忆力、参与免疫功能过程,保护皮肤健康等等对于宝宝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缺席又会给宝宝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呢?

1.孕妇确信将导致胎儿发育迟缓、胎儿畸形;

2.阻碍儿童的生长发育,严重者将造成缺锌侏儒综合症和智力障碍;

3.阻碍儿童性器官发育,造成第二性征发育迟缓;

4.影响儿童消化功能,造成儿童厌食、异食癖、口腔炎、口腔溃疡等;

5.影响儿童的免疫功能,使儿童抗病能力下降;

6.影响儿童皮肤健康,造成头发稀黄、指甲不光滑等;

缺铁会导致贫血,缺锌同样会导致贫血。缺锌的宝宝通常情况下会缺铁。铁和锌对于宝宝的身体健康方面有很大相似性,所以要同补。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