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转亲子潮搭配 妈妈与宝贝的亲子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妈妈都希望和自家的宝贝穿上迷人的亲子装,然后,牵手漫步在大街小巷中。时尚的搭配、温馨的画面总会吸引着不少路人的目光。颐贝贝亲子,健康舒适更时尚。

这款偏含蓄的红色,男女都适合穿的四季色,配搭经典条纹织带装饰,手工蝴蝶结珍珠吊坠,个性又很女人,百褶裙摆,跳跃的清爽,休闲风,试穿性强,显瘦,有气质;男款不规则V字装饰拼接,简单大方,烘托全家氛围。

大眼睛的女孩,著名的插画家陆心媛与少女时装的巧妙结合,暖暖的玫红色,表达了女性俏皮柔美,阳光少女style调皮羞涩,优雅从容,不经意间刮起另类韩风。

高端精密棉布,大牌水印柠檬,舒适亲肤。妈妈款月牙袖时髦精致,显瘦,女宝小小的荷叶低调的可爱,大摆裙褶漂亮时尚。

色调中国红一直都很受欢迎,洋溢的红色,充满热情,很适合亚洲MM驾驭,肤白的MM更有气质,带点浪漫的度假感,整体风格年轻活泼,带着巴黎的浪漫,细节常有些精致脱俗的古典风格,又有着轻松的街头十足少女感,展现出女性多样化且充满独立自信的美感。

颐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