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棕熊宝宝营养肉绒 宝宝辅食期的营养食品优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5日 10:3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肉绒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口感温和,适合儿童食用,是宝宝辅食中的佳品。肉绒的加工中,不仅浓缩了产能营养素,也浓缩了不少矿物质。

小棕熊宝宝营养肉绒  宝宝辅食期的营养食品优选

在宝宝具备一定的咀嚼能力后,妈妈们可以适当给宝宝添加一些肉绒,肉绒的丰富营养与独特的口感可以给宝宝带来最新体验。在肉加工成肉绒的过程中,除了加热破坏了部分B族维生素外,其中营养几乎没有损失。炒制工序赶走了大量水分,而水分降低却浓缩了营养素。婴幼儿肉绒中一般会添加一些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元素,并且更细致,更容易消化,适合宝宝食用。

小棕熊宝宝营养肉绒  宝宝辅食期的营养食品优选

小棕熊、捌月拾伍、南极小企鹅营养肉绒,口感温和,多种口味,高能营养,是宝宝辅食期营养食品优选!

独立分装小袋,便于携带,随时随地即可拆一包享用。

小棕熊家族品牌婴幼儿食用肉绒包括猪肉菠菜肉绒、原味猪肉绒、原味牛肉绒、深海鳕鱼肉绒、深海虾肉绒、深海金枪鱼肉绒、胡萝卜猪肉绒、海苔猪肉绒、菠菜猪肉绒等。

小棕熊宝宝营养肉绒  宝宝辅食期的营养食品优选

小棕熊家族宝宝营养肉绒,众多口味,多维营养,妈妈们的放心选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